查看: 14635|回复: 20

[讨论] FA及PLC胶水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9 10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弟是化学专业出身,现涉足于光电子类胶水,如果我做的FA胶水可以110度下水煮个300小时没问题的话,有没有人要?
发表于 2010-7-29 10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钱么?要钱就到广告区发,不要钱就这里留着。
发表于 2010-7-29 11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详细性能参数吗,如MSDS或SGS等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9 12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作具体测试,只是水煮了300小时还没开胶,继续在煮
发表于 2010-7-31 10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还不错,建议可以另做一个HAST的试验,按下面的条件,时间不用很长,不过更能说明胶的性能。做完后别忘了告诉我们结果,呵呵。。。

温度:110度/湿度:85%(122kpa蒸汽压)  /264小时      或者
温度:130度/湿度:85%(230kpa蒸汽压) /  96小时
发表于 2010-8-1 22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相关介绍的资料吗? 如data sheet,可否发份给我看看呀?我的邮箱 saful@163.com
谢谢!
发表于 2010-8-30 15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购光通讯行业的各类废品废料13556808023
发表于 2010-9-2 14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开发的胶水有详细的参数吗?像粘结强度,Tg值,固化条件,等等,若有的话,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www_awei@126.com,若好的话,可以考虑买你的胶水
发表于 2010-9-4 10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开发的胶水有详细的参数吗?像粘结强度,Tg值,固化条件,等等,若有的话,请发一份到我的邮箱936091624@qq.com,若好的话,可以考虑买你的胶水
发表于 2010-10-23 15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验还用水煮啊
发表于 2011-1-18 15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起来 楼主的胶水 性能很好嘛 发个data sheet吧 无论做FA 还是PLC 胶水可是非常重要的 公认的行业机密啊!!
发表于 2011-1-18 22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如有data sheet,也给我发一份。
邮箱812195839@qq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