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学生,你的专业是激光,毕业后你更倾向选择?
这个不能多选...我只不选择1,其他的都行。 这个不能多选...我只不选择1,其他的都行。xiyi527 发表于 2010-7-7 09:54 http://bbs.oecr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鱼与熊掌不能兼得,你只能选择一个工作,放弃另一个。
第三项,不过实现有些困难! 求同存异,共同发展 想第4,但又不能多选,先做3,成熟了再做4 谭总的帖子一向热火朝天
谢谢KAKA捧场,KAKA一向也是人气很旺,帅气加球技,呵呵 选项确实偏少了些,呵只好选择第三项了 {:6_143:}现在行情难啊该何去何从啊 希望听听觉得没有选项的人,你希望加入的选项是? 2
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