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4998|回复: 33

[讨论] 作为学生,你的专业是激光,毕业后你更倾向选择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7 00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单选投票, 共有 121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10-7-7 09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能多选...我只不选择1,其他的都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7 22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能多选...我只不选择1,其他的都行。
xiyi527 发表于 2010-7-7 09:54


鱼与熊掌不能兼得,你只能选择一个工作,放弃另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3 21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项,不过实现有些困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9 22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同存异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5 11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第4,但又不能多选,先做3,成熟了再做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0 09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谭总的帖子一向热火朝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 16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KAKA捧场,KAKA一向也是人气很旺,帅气加球技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8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项确实偏少了些,呵只好选择第三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1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现在行情难啊  该何去何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5 22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听听觉得没有选项的人,你希望加入的选项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8 14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2

!!!!!!!!!!!!!!!!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