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6_167:} 我是先进了一家小公司,学技术,从装配,到售后,然后到售后经理,现在跳槽到了新公司做研发,还在学习中。我觉得,不管怎么选择,学习的过程都是必要的。
又即将面临十字路口!!!
最好是研究激光的实际应用!激光走向大众化!实用化!
现在只想找个稳定的工作 选2吧
改行{:6_141:}
{:6_143:}{:6_143:}
{:6_145:}
.继续从事科研工作.....
还是社会主义的中国好啊,至少国有企业有保证啊,选2
进了一家小公司,先做研发,接着样机试制,然后售后技术支持
坚持下去··你会很值钱的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