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llaser 发表于 2010-8-17 23:46:42

      {:6_167:} 我是先进了一家小公司,学技术,从装配,到售后,然后到售后经理,现在跳槽到了新公司做研发,还在学习中。我觉得,不管怎么选择,学习的过程都是必要的。

bai3697 发表于 2010-8-23 08:30:26

又即将面临十字路口!!!

wangyaoting 发表于 2010-8-31 09:55:19

最好是研究激光的实际应用!激光走向大众化!实用化!

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0-8-31 23:29:48

现在只想找个稳定的工作 选2吧

keren 发表于 2010-9-2 21:45:29

      
    改行{:6_141:}

9987 发表于 2010-10-11 18:32:31

{:6_143:}{:6_143:}

yjswlj 发表于 2010-10-13 15:30:47

{:6_145:}

adpost1 发表于 2010-10-15 21:13:09

.继续从事科研工作.....

bingliang 发表于 2010-11-1 23:14:43

还是社会主义的中国好啊,至少国有企业有保证啊,选2

大雪人 发表于 2011-4-11 13:40:01

进了一家小公司,先做研发,接着样机试制,然后售后技术支持

sinychen 发表于 2011-4-18 18:27:16

坚持下去··你会很值钱的···

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-4-25 09:25:23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作为学生,你的专业是激光,毕业后你更倾向选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