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警察 发表于 2010-7-7 00:12:18

作为学生,你的专业是激光,毕业后你更倾向选择?

xiyi527 发表于 2010-7-7 09:54:26

这个不能多选...我只不选择1,其他的都行。

新警察 发表于 2010-7-7 22:03:15

这个不能多选...我只不选择1,其他的都行。
xiyi527 发表于 2010-7-7 09:54 http://bbs.oecr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鱼与熊掌不能兼得,你只能选择一个工作,放弃另一个。

liubosars 发表于 2010-7-13 21:35:37

第三项,不过实现有些困难!

新警察 发表于 2010-7-19 22:46:38

求同存异,共同发展

waya 发表于 2010-7-25 11:08:48

想第4,但又不能多选,先做3,成熟了再做4

kaka 发表于 2010-7-30 09:45:27

谭总的帖子一向热火朝天

新警察 发表于 2010-8-1 16:04:11

谢谢KAKA捧场,KAKA一向也是人气很旺,帅气加球技,呵呵

zhlk001 发表于 2010-8-5 18:17:04

选项确实偏少了些,呵只好选择第三项了

powerroby 发表于 2010-8-5 21:30:31

{:6_143:}现在行情难啊该何去何从啊

新警察 发表于 2010-8-5 22:54:03

希望听听觉得没有选项的人,你希望加入的选项是?

zhq025 发表于 2010-8-8 14:37:08

2

!!!!!!!!!!!!!!!!!!!
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作为学生,你的专业是激光,毕业后你更倾向选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