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pein 发表于 2010-7-18 12:03:59

怪不得升级这么快呢!福利好!

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0-7-19 11:05:56

希望越办越好!!!!!!!!!!!!!!

gmfc 发表于 2010-7-21 08:18:26

收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{:6_143:}

hydralisk-1 发表于 2010-7-26 17:04:09

又升级了,好啊 !!!!!!!!!!!

娆娆 发表于 2010-7-26 22:42:13

作为一个新手,发现这里升级挺快的啊。

yufei8 发表于 2010-7-27 08:29:04

来冒个泡~~~~~~~~{:6_168:}{:6_143:}

godblessxiagrui 发表于 2010-8-2 11:48:58

按注册时间应该是很老的会员了,可是自从毕业离校后对论坛贡献不大。在光电行业呆了将近10年了,以后努力发帖有价值的东西

liushibo2162 发表于 2010-8-2 14:47:34

多发贴,多升级!期待社区越来越好!
{:6_143:}

skatecom 发表于 2010-10-12 09:16:27

我也升了一级,不错,呵呵

yangpeng 发表于 2010-10-23 14:07:31

努力学习,提高等级哦,增加权限

led小刘 发表于 2012-2-8 15:40:47

我是新人啊!{:6_154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会员福利:降低升级积分要求,提高阅读权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