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10-7-1 17:22:14

老会员福利:降低升级积分要求,提高阅读权限。

最近因会员积分规则调整,所有用户的积分都被更新,部分会员积分变少,会员等级降低。

为使网站的积分规则更趋于合理,我们同时也调整了论坛用户等级积分要求。

目前论坛积分等级要求如下:

新手上路(0分以下)
业余爱好(1~150)
技术人员(150~300)
技术能手(300~600)
技术专家(600~1000)
工程技师(1000~1500)
工程大师(1500~3000)
工程专家(3000~8000)
权威专家(8000~20000)
特邀贵宾(20000~)

等级权限明细:http://club.oecr.com/home.php?mod=spacecp&ac=credit&op=usergroup

老会员可以发现自己的等级上升了很多!
我们即将开放的光电商务平台将给高等级会员赠送VIP权限!
所以大家一定要努力发布内容升级!

老会员帐号找回: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104478-1-1.html

附:原来的积分升级规则:

新手上路(0分以下)
业余爱好(1~150)
技术人员(150~500)
技术能手(500~1000)
技术专家(1000~1500)
工程技师(1500~5000)
工程大师(5000~15000)
工程专家(15000~50000)
权威专家(50000~100000)
特邀贵宾(100000~)

更多会员权限及网站使用帮助请参考:http://help.oecr.com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10-7-1 20:33:32

又升级了{:6_155:}

郁闷 发表于 2010-7-2 13:24:45

确实是,最近发现升级三次了,哈哈。。

qdhank 发表于 2010-7-2 14:07:26

一直在努力,希望就在前方。。。

mxb010ak47 发表于 2010-7-2 16:19:01

多发帖,争取VIP,好!

候鸟 发表于 2010-7-2 21:23:33

多发贴,多升级!期待社区越来越好!
{:6_139:}

zhangking 发表于 2010-7-11 20:35:36

谢谢!总于有足够的权限了

qhw 发表于 2010-7-12 13:51:02

哈哈,有福利了,谢谢!

kkkyt 发表于 2010-7-13 14:56:31

收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orkhard 发表于 2010-7-14 10:56:43

要多发帖子了,常来论坛。

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0-7-14 21:16:19

哈,确实是连升三级!{:6_155:}

JZNT 发表于 2010-7-16 12:21:42

{:6_143:}有福利了!!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老会员福利:降低升级积分要求,提高阅读权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