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乏味

老会员福利:降低升级积分要求,提高阅读权限。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8 12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得升级这么快呢!福利好!
发表于 2010-7-19 11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越办越好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10-7-21 08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0-7-26 17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升级了,好啊 !!!!!!!!!!!
发表于 2010-7-26 22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新手,发现这里升级挺快的啊。
发表于 2010-7-27 08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冒个泡~~~~~~~~
发表于 2010-8-2 11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注册时间应该是很老的会员了,可是自从毕业离校后对论坛贡献不大。在光电行业呆了将近10年了,以后努力发帖有价值的东西
发表于 2010-8-2 14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发贴,多升级!期待社区越来越好!
发表于 2010-10-12 09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升了一级,不错,呵呵
发表于 2010-10-23 14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学习,提高等级哦,增加权限
发表于 2012-2-8 15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人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