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还好。应该满足比较全面的坛友的需求。太精细了就不够霸气。{:6_155:}
还好了 之前速度不是一般的蜗牛速度啊。只是 激光 纯光学 比较有好帖子,大概管理员是搞这个的 理解支持下。{:6_145:}{:6_140:}{:6_156:}
速度的确不快
想要拓展 带宽必须增加点 呵呵
我刚来但收获很多,感觉很好,谢谢大家的辛苦和努力,网速是感到慢我想会解决的,比起收获就没有觉得没什么,我想各种意见都听会使网站越办越好,说明人气强。
生存才是硬道理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