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ezi529
发表于 2010-4-7 16:17:01
有时候确实不知道该去哪个版块去看。
sg616
发表于 2010-4-7 16:43:35
这论坛速度太烂了,让人非常不爽!
gxiaolaser
发表于 2010-4-8 11:30:59
同感,同感!!!!!!!!!!!!!!!!!!!
badan
发表于 2010-4-10 17:07:39
论坛只是个形式,不要太在意!要热爱论坛,更要热爱这个行业!
jinyuna418
发表于 2010-5-4 12:28:10
革新才是硬道理, 革新革新~!!!
kaka
发表于 2010-5-4 15:24:17
极品和垃圾共存才符合规律
iceagle
发表于 2010-6-30 22:31:20
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不是6年前的OECR了
乏味
发表于 2010-7-1 00:30:39
出现上述问题应该是我太久没有管理了,大家应该可以看到我们的变化。
动人心弦
发表于 2010-7-1 13:21:51
事在人为,大家应该团结起来,贡献自己的知识力量,一起沟通,一起前进。
wcy309works
发表于 2010-7-12 15:22:06
俺觉得总体还行,就是大家老喜欢灌水,强烈建议坛主建立新的奖惩措施,现有的奖惩,奖励太少了
光电人
发表于 2010-7-12 19:47:56
现在觉得oecr.com还挺好的了,估计是之前比较烂??
gmfc
发表于 2010-7-21 12:52:54
路过~~~{:6_14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