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ezi529 发表于 2010-4-7 16:17:01

有时候确实不知道该去哪个版块去看。

sg616 发表于 2010-4-7 16:43:35

这论坛速度太烂了,让人非常不爽!

gxiaolaser 发表于 2010-4-8 11:30:59

同感,同感!!!!!!!!!!!!!!!!!!!

badan 发表于 2010-4-10 17:07:39

论坛只是个形式,不要太在意!要热爱论坛,更要热爱这个行业!

jinyuna418 发表于 2010-5-4 12:28:10

革新才是硬道理, 革新革新~!!!

kaka 发表于 2010-5-4 15:24:17

极品和垃圾共存才符合规律

iceagle 发表于 2010-6-30 22:31:20

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不是6年前的OECR了

乏味 发表于 2010-7-1 00:30:39

出现上述问题应该是我太久没有管理了,大家应该可以看到我们的变化。

动人心弦 发表于 2010-7-1 13:21:51

事在人为,大家应该团结起来,贡献自己的知识力量,一起沟通,一起前进。

wcy309works 发表于 2010-7-12 15:22:06

俺觉得总体还行,就是大家老喜欢灌水,强烈建议坛主建立新的奖惩措施,现有的奖惩,奖励太少了

光电人 发表于 2010-7-12 19:47:56

现在觉得oecr.com还挺好的了,估计是之前比较烂??

gmfc 发表于 2010-7-21 12:52:54

路过~~~{:6_145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咳,此光电论坛做的越来越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