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aserpad

咳,此光电论坛做的越来越烂了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23 22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好。应该满足比较全面的坛友的需求。太精细了就不够霸气。
发表于 2010-9-24 15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了 之前速度不是一般的蜗牛速度啊。只是 激光 纯光学 比较有好帖子,大概管理员是搞这个的 理解支持下。
发表于 2010-9-28 09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的确不快
想要拓展 带宽必须增加点 呵呵
发表于 2010-10-1 22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来但收获很多,感觉很好,谢谢大家的辛苦和努力,网速是感到慢我想会解决的,比起收获就没有觉得没什么,我想各种意见都听会使网站越办越好,说明人气强。
发表于 2010-10-12 09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存才是硬道理,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