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ZEMAX的使用
请问斑竹
如何确定ZEMAX中光源为激光。我在GEMERAL中设定了高斯光束但没用。
谢谢!!
[求助]ZEMAX的使用
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,如何确定光束的m2?
[求助]ZEMAX的使用
sorry,我不会
[求助]ZEMAX的使用
你所说的是一种变迹法,而不是类似激光光束的计算。如果你的ZEMAX-EE更新到April 4, 2002 以后,直接在分析菜单中找到Physical optics 一项;如果你的ZEMAX比较旧,在分析菜单中的计算一项下面有个Guassian beam。使用方法参见手册。
我最近也在做高斯光束的计算,想和人讨论一下。可以的话,请给我发邮件 6328@163.com。
这是我在改版前发的贴子。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