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jp0809 发表于 2003-3-19 00:13:00

[求助]ZEMAX的使用



请问斑竹
如何确定ZEMAX中光源为激光。我在GEMERAL中设定了高斯光束但没用。
   
谢谢!!






mikey1023 发表于 2003-3-20 17:39:00

[求助]ZEMAX的使用



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,如何确定光束的m2?




joey 发表于 2003-3-20 18:23:00

[求助]ZEMAX的使用



sorry,我不会




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3-3-20 18:32:00

[求助]ZEMAX的使用

你所说的是一种变迹法,而不是类似激光光束的计算。
如果你的ZEMAX-EE更新到April 4, 2002 以后,直接在分析菜单中找到Physical optics 一项;如果你的ZEMAX比较旧,在分析菜单中的计算一项下面有个Guassian beam。使用方法参见手册。
我最近也在做高斯光束的计算,想和人讨论一下。可以的话,请给我发邮件 6328@163.com。


这是我在改版前发的贴子。

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-10-27 16:59:09

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ZEMAX的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