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554|回复: 4

[求助]ZEMAX的使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3-19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请问斑竹
  如何确定ZEMAX中光源为激光。我在GEMERAL中设定了高斯光束但没用。
     
  谢谢!!






发表于 2003-3-20 17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求助]ZEMAX的使用



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,如何确定光束的m2?




发表于 2003-3-20 1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求助]ZEMAX的使用



sorry,我不会




发表于 2003-3-20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求助]ZEMAX的使用

你所说的是一种变迹法,而不是类似激光光束的计算。
如果你的ZEMAX-EE更新到April 4, 2002 以后,直接在分析菜单中找到Physical optics 一项;如果你的ZEMAX比较旧,在分析菜单中的计算一项下面有个Guassian beam。使用方法参见手册。
我最近也在做高斯光束的计算,想和人讨论一下。可以的话,请给我发邮件 6328@163.com。


这是我在改版前发的贴子。
发表于 2016-10-27 16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