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loapsp 发表于 2003-10-14 07:02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谁用过hammer优化在ZEMAX?如何使用?谢谢



听风吹过 发表于 2003-10-14 19:15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它的优化是很难掌握的,往往出来的结果是你意想不到的,呵呵



stevenwu 发表于 2003-10-14 21:03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和通常的优化是一样的,只是算法不同,而且计算时间会很久,有时会几个小时乃至几天。可以随时中断,这时会得到一个当前的设计结果:最后一个保存的为临时文件。如开始的文件名为 C:\ZEMAX\SAMPLES\MYFILE.ZMX,则临时文件为C:\ZEMAX\SAMPLES\MYFILE_HAMMER.ZMX。



depujin 发表于 2003-10-24 03:21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HAMMER优化玻璃的选择 ,而普通优化无此功能。



blanksky 发表于 2003-10-24 03:31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不是太爽



huanglin 发表于 2003-10-27 04:39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[这个贴子最后由huanglin在 2003/10/26 08:43pm 第 1 次编辑]

我以前也不用HAMMER的,不过我现在发现它很好用,上瘾了!
这可能有点像OSLO,没掌握的时候感觉它不好用,掌握了就感觉很好用了。

shupei 发表于 2003-11-7 05:31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我一直在用,感觉很好!

dahai 发表于 2003-11-7 19:39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我基本不用,时间太长,结果也不一定理想。

tonny1225 发表于 2003-12-13 01:41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普通的优化不能优化玻璃的选择,真的吗??我觉得好像可以吧
Hammer optimization的结果通常会比普通优化的performance好很多,但请教高手该如何省下庞大的时间呢??(是不是从减少变数下手)。因为我上次练习一个6片的镜头,跑了两天还没结束…..

optgyd 发表于 2003-12-13 18:38:00

hoteam 发表于 2003-12-13 20:31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請問大家所謂的久算是多久呀?

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03-12-13 20:55:00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我觉得很好用
具体算多久看你自己感觉
因为可以随时中断
如果你感觉当前的结构可以跑出好的结果来就让它多跑些时间哟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