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635|回复: 17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0-14 0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谁用过hammer优化在ZEMAX?如何使用?谢谢



发表于 2003-10-14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它的优化是很难掌握的,往往出来的结果是你意想不到的,呵呵



发表于 2003-10-14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和通常的优化是一样的,只是算法不同,而且计算时间会很久,有时会几个小时乃至几天。可以随时中断,这时会得到一个当前的设计结果:最后一个保存的为临时文件。如开始的文件名为 C:\ZEMAX\SAMPLES\MYFILE.ZMX,则临时文件为C:\ZEMAX\SAMPLES\MYFILE_HAMMER.ZMX。



发表于 2003-10-24 0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HAMMER优化玻璃的选择 ,而普通优化无此功能。



发表于 2003-10-24 0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

不是太爽



发表于 2003-10-27 04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[这个贴子最后由huanglin在 2003/10/26 08:43pm 第 1 次编辑]

我以前也不用HAMMER的,不过我现在发现它很好用,上瘾了!
这可能有点像OSLO,没掌握的时候感觉它不好用,掌握了就感觉很好用了。
发表于 2003-11-7 0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我一直在用,感觉很好!
发表于 2003-11-7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我基本不用,时间太长,结果也不一定理想。
发表于 2003-12-13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普通的优化不能优化玻璃的选择,真的吗??我觉得好像可以吧
Hammer optimization的结果通常会比普通优化的performance好很多,但请教高手该如何省下庞大的时间呢??(是不是从减少变数下手)。因为我上次练习一个6片的镜头,跑了两天还没结束…..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3-12-13 1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12-13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請問大家所謂的久算是多久呀?
发表于 2003-12-13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"hammer"优化在ZEMAX?

我觉得很好用
具体算多久看你自己感觉
因为可以随时中断
如果你感觉当前的结构可以跑出好的结果来就让它多跑些时间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