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entao 发表于 2009-11-15 19:04:15

镜头胶的问题

镜头机构件之间固定一般用什么胶??AB胶还是??希望搞镜头装配的朋友给指点一下,想买点镜头胶,但是不知道型号。先谢过了~!

zhongming 发表于 2010-1-5 17:55:25

镜头结构胶的使用需要有很多的考虑,对环境、温度,应力要求,固化时间。。等等,楼主可以说明一下具体的产品要求,或者是哪一类镜头使用。

gxiaolaser 发表于 2010-2-10 17:50:20

具体应用而定!!!!!!

studyhl 发表于 2010-3-16 15:09:05

应该根据具体的使用环境来确定。

dvdlar 发表于 2012-5-21 17:42:52

多谢多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镜头胶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