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390|回复: 4

镜头胶的问题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5 19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镜头机构件之间固定一般用什么胶??AB胶还是??希望搞镜头装配的朋友给指点一下,想买点镜头胶,但是不知道型号。先谢过了~!
发表于 2010-1-5 17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头结构胶的使用需要有很多的考虑,对环境、温度,应力要求,固化时间。。等等,楼主可以说明一下具体的产品要求,或者是哪一类镜头使用。
发表于 2010-2-10 17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应用而定!!!!!!
发表于 2010-3-16 15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根据具体的使用环境来确定。
发表于 2012-5-21 17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多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