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光学 发表于 2009-10-20 22:00:11

镜头投影出现脱影{象散),请请教!

本帖最后由 爱我光学 于 2009-10-20 22:07 编辑

镜头是光学塑料的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请教各位大侠,有一个镜头投影后,在影像旁边出现很严重的脱影(像散)是怎回事?镜头麽镀膜

supaki 发表于 2009-10-20 22:38:17

像差曲线发上来以及MTF看看

mengfh 发表于 2009-10-21 09:09:26

这样的镜头还加工出来了,还是开模压的,看来你们的老板是太有钱和太有时间了!
无语!

wukeyi28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9:59

我第一次看到这么严重的 看看设计 或者模具有问题不

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58:44

具體是單個鏡頭有問題 ,還是整批都是這樣,是要區分開去分析的

ciomwy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53:37

三个问题: 镜片厚度不对, 同轴度不好, 定心误差大

xdj 发表于 2009-10-27 22:33:55

你的镜头是属于哪个范畴的,,商务机器,微型机器

sfabao 发表于 2009-11-1 16:14:25

是不是间隙跑太多了。

wuweiww 发表于 2009-11-19 14:29:12

只有一个镜头是这样?所有部品都测过么?

kelibox 发表于 2009-11-21 03:27:36

有量過尺寸嗎? !!!
部品都测过嗎?

jakkyy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24:02

是比较严重
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。 当前长度: 8 字节系统限制: 20 到 9999999 字节

henry007 发表于 2009-12-9 20:06:11

可以制作标准的镜头检测治具量测,如果是整批性的,镜头本身相差太大,或者后焦设计不对(可以前后移动镜头,如果可以变好,说明后焦不对)。
如果是单个这样,量测材料尺寸,是否是哪个尺寸错误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镜头投影出现脱影{象散),请请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