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头投影出现脱影{象散),请请教!
本帖最后由 爱我光学 于 2009-10-20 22:07 编辑镜头是光学塑料的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请教各位大侠,有一个镜头投影后,在影像旁边出现很严重的脱影(像散)是怎回事?镜头麽镀膜 像差曲线发上来以及MTF看看 这样的镜头还加工出来了,还是开模压的,看来你们的老板是太有钱和太有时间了!
无语!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严重的 看看设计 或者模具有问题不 具體是單個鏡頭有問題 ,還是整批都是這樣,是要區分開去分析的 三个问题: 镜片厚度不对, 同轴度不好, 定心误差大 你的镜头是属于哪个范畴的,,商务机器,微型机器 是不是间隙跑太多了。 只有一个镜头是这样?所有部品都测过么? 有量過尺寸嗎? !!!
部品都测过嗎? 是比较严重
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。 当前长度: 8 字节系统限制: 20 到 9999999 字节 可以制作标准的镜头检测治具量测,如果是整批性的,镜头本身相差太大,或者后焦设计不对(可以前后移动镜头,如果可以变好,说明后焦不对)。
如果是单个这样,量测材料尺寸,是否是哪个尺寸错误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