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686|回复: 21

镜头投影出现脱影{象散),请请教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0 22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爱我光学 于 2009-10-20 22:07 编辑

镜头是光学塑料的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请教各位大侠,有一个镜头投影后,在影像旁边出现很严重的脱影(像散)是怎回事?镜头麽镀膜
24_330_8db883f07c4fd82.jpg
发表于 2009-10-20 22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差曲线发上来  以及MTF  看看
发表于 2009-10-21 09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镜头还加工出来了,还是开模压的,看来你们的老板是太有钱和太有时间了!
无语!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第一次看到这么严重的 看看设计 或者模具有问题不
发表于 2009-10-23 17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體是單個鏡頭有問題 ,還是整批都是這樣  ,是要區分開去分析的
发表于 2009-10-24 20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问题: 镜片厚度不对, 同轴度不好, 定心误差大
发表于 2009-10-27 22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镜头是属于哪个范畴的,,商务机器,微型机器
发表于 2009-11-1 16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间隙跑太多了。
发表于 2009-11-19 14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一个镜头是这样?所有部品都测过么?
发表于 2009-11-21 03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量過尺寸嗎? !!!
部品都测过嗎?
发表于 2009-11-25 16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比较严重
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。 当前长度: 8 字节系统限制: 20 到 9999999 字节
发表于 2009-12-9 20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制作标准的镜头检测治具量测,如果是整批性的,镜头本身相差太大,或者后焦设计不对(可以前后移动镜头,如果可以变好,说明后焦不对)。
如果是单个这样,量测材料尺寸,是否是哪个尺寸错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