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oldliu29 发表于 2009-9-18 22:15:35

谁知道PLC封装需要几种胶呀,请介绍下。

如题,最好能说明特点和型号。

iceagle 发表于 2009-11-1 10:28:01

这个是核心机密啊

你需要分路器的可以联系我

pitter_li 发表于 2009-11-10 13:19:22

哈哈,都是圈内人啊!推荐下我公司的UV-LED紫外固化机,已经在PLC,FA的制造中广泛使用。
UV-LED光源代替高压汞灯已经成为行业发展趋势,很多企业已经逐步开始研究LED来替代高压汞灯了。上海振易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推出光学、光通讯行业使用的UV-LED紫外固化机,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对比试验中,以其优良的散热性能,稳定的光强输出,得到国内重要客户的认可及采够,尤其在PLC、FA制造中已经广泛使用。若贵司有需求,欢迎咨询索取资料。
联系人:李先生,手机13636611780,QQ:1063673335,e-mail:qiang.li@zhenyee.com or pitter_li@163.com,www.zhenyee.com

zhdreamweaver 发表于 2010-4-15 18:06:12

这个是核心机密啊5 h; w$ rO2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zhdreamweaver 发表于 2010-4-15 18:08:36

dingyige,zai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uchaocumt 发表于 2010-4-16 09:30:31
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因为我不做这个,只能大致跟你说一下,可以用环氧胶,也可以用紫外胶。

wuchaocumt 发表于 2010-4-16 09:47:44
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因为我不做这个,只能大致跟你说一下,可以用环氧胶,也可以用紫外胶。

gmda191 发表于 2010-6-8 14:09:31
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

iceagle 发表于 2010-6-30 21:41:51
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

不过楼主 我觉得你自己买我的分路器卖就可以了 不用研究了 联系我啊

LIUYONGLIN 发表于 2010-10-23 16:00:00

机密{:6_178:}

snake117 发表于 2011-1-26 21:14:44

{:6_153:}哪有这么多机密,主要都是国外供应商的胶水,其他就看不同厂商不同工艺了~

iceagle 发表于 2011-2-15 12:47:20
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

不过楼主 我觉得你自己买我的分路器卖就可以了 不用研究了 联系我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谁知道PLC封装需要几种胶呀,请介绍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