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520|回复: 13

谁知道PLC封装需要几种胶呀,请介绍下。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8 22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最好能说明特点和型号。
发表于 2009-11-1 10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核心机密啊

你需要分路器的可以联系我
发表于 2009-11-10 13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都是圈内人啊!推荐下我公司的UV-LED紫外固化机,已经在PLC,FA的制造中广泛使用。
UV-LED光源代替高压汞灯已经成为行业发展趋势,很多企业已经逐步开始研究LED来替代高压汞灯了。上海振易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推出光学、光通讯行业使用的UV-LED紫外固化机,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对比试验中,以其优良的散热性能,稳定的光强输出,得到国内重要客户的认可及采够,尤其在PLC、FA制造中已经广泛使用。若贵司有需求,欢迎咨询索取资料。
联系人:李先生,手机13636611780,QQ:1063673335,e-mail:qiang.li@zhenyee.com or pitter_li@163.comwww.zhenyee.com
发表于 2010-4-15 18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核心机密啊5 h; w$ r  O2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4-15 18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yige,zai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0-4-16 09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因为我不做这个,只能大致跟你说一下,可以用环氧胶,也可以用紫外胶。
发表于 2010-4-16 09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因为我不做这个,只能大致跟你说一下,可以用环氧胶,也可以用紫外胶。
发表于 2010-6-8 14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
发表于 2010-6-30 21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

不过楼主 我觉得你自己买我的分路器卖就可以了 不用研究了 联系我啊
发表于 2010-10-23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密
发表于 2011-1-26 21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这么多机密,主要都是国外供应商的胶水,其他就看不同厂商不同工艺了~
发表于 2011-2-15 12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你提个建议,具体用的什么胶别人是不可能告诉你的。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自己分析出来,比如你封装时的需要,对胶性能的要求等等,然后再去看看几大胶水供应商的产品。

不过楼主 我觉得你自己买我的分路器卖就可以了 不用研究了 联系我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