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gwx01 发表于 2009-7-27 20:09:08

求助:光学设计软件



光学设计我是外行,工作需要,不得不学习一下。
可是光学设计软件种类繁多,希望大侠能指点一二,哪个用起来更容易上手?
先谢谢大家了。



候鸟 发表于 2009-7-27 20:11:56



用ZEMAX吧,相对容易上手些。



ygwx01 发表于 2009-8-1 13:42:42



哦,是么,谢谢。下载下来了,还没找到好的教材。



候鸟 发表于 2009-8-1 20:29:01



看看里面的manual,说得挺详细的,论坛上有很多的相应实例和贴子,认真看看,相信你很容易上手的。



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-10-24 10:15:27

我公司有光学软件 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:光学设计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