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879|回复: 4

求助:光学设计软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7 20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光学设计我是外行,工作需要,不得不学习一下。
可是光学设计软件种类繁多,希望大侠能指点一二,哪个用起来更容易上手?
先谢谢大家了。



发表于 2009-7-27 20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用ZEMAX吧,相对容易上手些。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 13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哦,是么,谢谢。下载下来了,还没找到好的教材。



发表于 2009-8-1 20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看看里面的manual,说得挺详细的,论坛上有很多的相应实例和贴子,认真看看,相信你很容易上手的。



发表于 2016-10-24 10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公司有光学软件 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咨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