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电视大讨论
激光电视(含电影)最近国内喊的很热,大家讨论一下:1\是否是概念的炒作?
2\何时能在商场买到?
3\多少钱一台市场接受?
4\OLED是否会成为"激光电视"终结者?
:shutup:
自己顶.....................
据说日本用了,7000uSD一台.国内同行? 没人知道? 自己顶起!!!!!!!!!!!!!!!!!! 国内研究力量太分散,需要每个环节制造商联合起来共同发展。
在激光光源方面,长春新产业公司不仅实力雄厚,而且早在01年即开展了“大屏幕激光显示技术”的项目研究。
但仅仅依靠光源制造商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,距离产业化的目标还是很远。
希望能够有更多像楼主一样的有识之士参与进来,共同发展激光显示技术;使“激光电视”步入百姓早日实现。 我一直在想以后的视觉娱乐领域到底是什么主宰
电脑还是电视或者是现在说的投影仪
或者是其他的形式
以后还会有人买个只能接收固定信号而功能单一的电视机吗
而且价格也不是很具有竞争力的 这个东西不是技术说了算的。
产品的易用性,可靠性,性价比,市场推广力度有关系。
否则再先进的技术也不行。 1、现在为什么炒的热,有人想要国家的投资,伸手要钱。
2、商场过两年估计能见到,但不会是你想的电视。
3、OLED可能是下一代火的技术,但能否做终结者还难说。 楼上的说的是,概念的提出,很大一部分都是为了骗国家钱。
商场估计三年都不一定能看到,黑黑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