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151|回复: 7

激光电视大讨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5 15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激光电视(含电影)最近国内喊的很热,大家讨论一下:
1\是否是概念的炒作?
2\何时能在商场买到?
3\多少钱一台市场接受?
4\OLED是否会成为"激光电视"终结者?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0 14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.....................

据说日本用了,7000uSD一台.国内同行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3 08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知道?   自己顶起!!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9-7-23 11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研究力量太分散,需要每个环节制造商联合起来共同发展。
在激光光源方面,长春新产业公司不仅实力雄厚,而且早在01年即开展了“大屏幕激光显示技术”的项目研究。
但仅仅依靠光源制造商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,距离产业化的目标还是很远。
希望能够有更多像楼主一样的有识之士参与进来,共同发展激光显示技术;使“激光电视”步入百姓早日实现。
发表于 2009-7-23 14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在想以后的视觉娱乐领域到底是什么主宰
电脑还是电视或者是现在说的投影仪
或者是其他的形式
以后还会有人买个只能接收固定信号而功能单一的电视机吗
而且价格也不是很具有竞争力的
发表于 2009-7-23 16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不是技术说了算的。
产品的易用性,可靠性,性价比,市场推广力度有关系。
否则再先进的技术也不行。
发表于 2009-7-23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现在为什么炒的热,有人想要国家的投资,伸手要钱。
2、商场过两年估计能见到,但不会是你想的电视。
3、OLED可能是下一代火的技术,但能否做终结者还难说。
发表于 2009-7-31 14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说的是,概念的提出,很大一部分都是为了骗国家钱。
商场估计三年都不一定能看到,黑黑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