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飞逝 发表于 2009-6-20 17:44:45

长春理工大学的光学工程专业怎么样啊??

有谁知道    长春理工大学的   光学工程研究生    怎么样吗 ???  实力如何???

陈岩 发表于 2009-6-21 07:39:55

很好的,我就是哪里毕业的。

星飞逝 发表于 2009-6-21 11:31:32

我要为之奋斗。加油!!!

闲庭信步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1:23

我是长理的,听学长说只有跟到好导师才能学到很多东西,大部分的研究生还是学不到太多的。

Teddy-bear 发表于 2009-6-21 13:36:28

能去浙大就别去长理,相信我吧

星飞逝 发表于 2009-6-22 16:15:27

是啊,选导师确实是很慎重的一步,那据你所知都有那些好导师呢?急盼回复!

星飞逝 发表于 2009-6-22 16:21:56

恩,浙大一直都是光工的老大哥吧,这方面研究水平,师资力量都十分雄厚,无奈本人对自己的实力有些不自信啊,谢谢提醒

lgl54321 发表于 2009-6-22 17:33:43

这个不清楚 看看大家都怎么说的 呵呵 帮不上忙了

syxx200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26:35

还可以选择去研究所读研究生

肥罗 发表于 2009-6-25 09:31:49

能工作尽量工作先,光学工程还可以
自己联系家企业做兼职

moccaarts 发表于 2009-6-25 19:06:10

光学挺好玩的,哈哈,最近着迷了

litwei 发表于 2009-6-27 15:23:47

调剂可以首选长春理工.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长春理工大学的光学工程专业怎么样啊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