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飞逝
发表于 2009-6-20 17:44:45
长春理工大学的光学工程专业怎么样啊??
有谁知道 长春理工大学的 光学工程研究生 怎么样吗 ??? 实力如何???
陈岩
发表于 2009-6-21 07:39:55
很好的,我就是哪里毕业的。
星飞逝
发表于 2009-6-21 11:31:32
我要为之奋斗。加油!!!
闲庭信步
发表于 2009-6-21 12:51:23
我是长理的,听学长说只有跟到好导师才能学到很多东西,大部分的研究生还是学不到太多的。
Teddy-bear
发表于 2009-6-21 13:36:28
能去浙大就别去长理,相信我吧
星飞逝
发表于 2009-6-22 16:15:27
是啊,选导师确实是很慎重的一步,那据你所知都有那些好导师呢?急盼回复!
星飞逝
发表于 2009-6-22 16:21:56
恩,浙大一直都是光工的老大哥吧,这方面研究水平,师资力量都十分雄厚,无奈本人对自己的实力有些不自信啊,谢谢提醒
lgl54321
发表于 2009-6-22 17:33:43
这个不清楚 看看大家都怎么说的 呵呵 帮不上忙了
syxx2009
发表于 2009-6-24 23:26:35
还可以选择去研究所读研究生
肥罗
发表于 2009-6-25 09:31:49
能工作尽量工作先,光学工程还可以
自己联系家企业做兼职
moccaarts
发表于 2009-6-25 19:06:10
光学挺好玩的,哈哈,最近着迷了
litwei
发表于 2009-6-27 15:23:47
调剂可以首选长春理工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