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6184|回复: 31

长春理工大学的光学工程专业怎么样啊?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0 17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谁知道    长春理工大学的   光学工程  研究生    怎么样吗 ???  实力如何???
发表于 2009-6-21 07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,我就是哪里毕业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1 11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为之奋斗。加油!!!
发表于 2009-6-21 12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长理的,听学长说只有跟到好导师才能学到很多东西,大部分的研究生还是学不到太多的。
发表于 2009-6-21 13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去浙大就别去长理,相信我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2 16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选导师确实是很慎重的一步,那据你所知都有那些好导师呢?急盼回复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2 16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浙大一直都是光工的老大哥吧,这方面研究水平,师资力量都十分雄厚,无奈本人对自己的实力有些不自信啊,谢谢提醒
发表于 2009-6-22 17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清楚 看看大家都怎么说的 呵呵 帮不上忙了
发表于 2009-6-24 23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选择去研究所读研究生
发表于 2009-6-25 09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工作尽量工作先,光学工程还可以
自己联系家企业做兼职
发表于 2009-6-25 19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学挺好玩的,哈哈,最近着迷了
发表于 2009-6-27 15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调剂可以首选长春理工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