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闷 发表于 2009-6-17 20:55:39

绝缘处理(请教)

请教各位高手
一个铝基板
是导体
怎么样进行表面的处理
得到绝缘处理呢
我手上一块处理的
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
那些没处理的没办法用
谢谢各位了

actong 发表于 2009-6-23 09:16:13

可以用导热硅胶垫片,既解决绝缘问题又可以导热,一举两得。

jhxxmlhk 发表于 2009-6-23 11:14:26

派瑞林镀膜可以解决问题,你搜索下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boiling21c 发表于 2009-6-23 19:51:19

路过学习一下先,以后或许有用的。

gb936 发表于 2009-6-26 11:19:47

最简单的,去电镀厂阳极氧化。(耐压不高的话)

kushen 发表于 2010-7-5 15:27:32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绝缘处理(请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