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776|回复: 5

绝缘处理(请教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7 20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各位高手
一个铝基板
是导体
怎么样进行表面的处理
得到绝缘处理呢
我手上一块处理的
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
那些没处理的没办法用
谢谢各位了
301996.jpg
发表于 2009-6-23 09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用导热硅胶垫片,既解决绝缘问题又可以导热,一举两得。
g50-S35.jpg
发表于 2009-6-23 11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派瑞林镀膜可以解决问题,你搜索下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6-23 19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学习一下先,以后或许有用的。
发表于 2009-6-26 11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简单的,去电镀厂阳极氧化。(耐压不高的话)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5 15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