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nianhui 发表于 2004-3-16 07:51:00

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

laowupo 发表于 2004-3-17 10:54:00

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

你的帖子很特别。

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-3-18 03:45:00

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

haha

mnmt 发表于 2011-8-10 10:22:53

顾头不顾腚!!!

lcj214 发表于 2011-9-1 14:51:11

{:6_178:}{:6_178:}

yujun5 发表于 2011-9-7 11:19:56

你是想问粗磨、精磨、还是抛光
这里面分很多工序,你接本光学工艺手册看看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