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566|回复: 5

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3-16 07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04-3-17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

你的帖子很特别。
发表于 2004-3-18 0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

haha
发表于 2011-8-10 10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顾头不顾腚!!!
发表于 2011-9-1 14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9-7 11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想问粗磨、精磨、还是抛光
这里面分很多工序,你接本光学工艺手册看看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