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anrambo 发表于 2009-5-13 18:54:25

大家都用什么软件做投影系统分析?

想问一下大家都用什么软件做投影系统分析?
TP,LT,ASAP.....能谈谈优缺点就最好了。。。

shientao 发表于 2009-5-13 23:50:31

基本上都行,就和光学设计一样zemax code V OSLO都可以完成设计,关键是自己喜欢用哪个而已~!

henry007 发表于 2009-5-27 17:17:45

shientao现在在哪发财呢

miao2 发表于 2009-7-29 01:35:53

zemax2009 + lighttoolsv6.2
Tracepro不熟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都用什么软件做投影系统分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