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358|回复: 3

大家都用什么软件做投影系统分析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3 18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问一下大家都用什么软件做投影系统分析?
TP,LT,ASAP.....能谈谈优缺点就最好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5-13 23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上都行,就和光学设计一样zemax code V OSLO都可以完成设计,关键是自己喜欢用哪个而已~!
发表于 2009-5-27 17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ntao  现在在哪发财呢
发表于 2009-7-29 01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emax2009 + lighttoolsv6.2
Tracepro不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