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用ppln做腔内倍频的xdjm吗?能打到多大效率?
绿光或蓝光的???多谢!!!!!!!! PPKTP有见过,功率不大啊 2# kaka请问是腔内倍频 还是腔外单通倍频 ?转换效率怎么样? PP的效率很高,但功率很小,大不起来 PP材料的抗损伤性能是个问题 可以通过掺镁解决光损伤的问题 但是为什么效率很高 功率就上不去呢??请赐教 ppln
一般用于低功率高峰值功率的情况下
也就是说一般式皮秒或者是飞秒的情况下 貌似不太高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 LN
低损伤阈值和光折变 PPKTP对500nm一下光吸收严重。所以功率做不高。我做的蓝光,最多也就出200毫瓦。线宽还可以,大概在300K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