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d198243 发表于 2009-5-13 15:58:44

有用ppln做腔内倍频的xdjm吗?能打到多大效率?

绿光或蓝光的???多谢!!!!!!!!

kaka 发表于 2009-5-13 16:26:25

PPKTP有见过,功率不大啊

wdd198243 发表于 2009-5-13 16:35:14

2# kaka


请问是腔内倍频 还是腔外单通倍频 ?转换效率怎么样?

kaka 发表于 2009-5-13 17:04:51

PP的效率很高,但功率很小,大不起来

bai3697 发表于 2009-5-13 19:58:19

PP材料的抗损伤性能是个问题

wdd198243 发表于 2009-5-14 10:19:10

可以通过掺镁解决光损伤的问题 但是为什么效率很高 功率就上不去呢??请赐教

Newfocus 发表于 2009-5-30 10:06:51

ppln
一般用于低功率高峰值功率的情况下

也就是说一般式皮秒或者是飞秒的情况下

greentown 发表于 2009-5-31 15:13:29

貌似不太高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ewfocus 发表于 2009-6-1 09:28:38

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

optikma 发表于 2009-6-4 16:08:54

LN
低损伤阈值和光折变

Hammerr 发表于 2010-7-20 22:10:17

PPKTP对500nm一下光吸收严重。所以功率做不高。我做的蓝光,最多也就出200毫瓦。线宽还可以,大概在300K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用ppln做腔内倍频的xdjm吗?能打到多大效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