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927|回复: 10

有用ppln做腔内倍频的xdjm吗?能打到多大效率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3 15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绿光或蓝光的???多谢!!!!!!!!
发表于 2009-5-13 16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PKTP有见过,功率不大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16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kaka


请问是腔内倍频 还是腔外单通倍频 ?转换效率怎么样?
发表于 2009-5-13 17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P的效率很高,但功率很小,大不起来
发表于 2009-5-13 19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PP材料的抗损伤性能是个问题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10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通过掺镁解决光损伤的问题 但是为什么效率很高 功率就上不去呢??请赐教
发表于 2009-5-30 10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pln
一般用于低功率高峰值功率的情况下

也就是说一般式皮秒或者是飞秒的情况下
发表于 2009-5-31 15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不太高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6-1 09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峰值功率有多少啊?
发表于 2009-6-4 16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N
低损伤阈值和光折变
发表于 2010-7-20 22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PKTP对500nm一下光吸收严重。所以功率做不高。我做的蓝光,最多也就出200毫瓦。线宽还可以,大概在300K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