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hj1988428 发表于 2009-6-8 12:19:47

下载东西 其实还是蛮简单的

ln_liyang 发表于 2009-6-9 10:39:34

什么时候才能下载啊?郁闷中!

hlren1982 发表于 2009-6-25 11:23:12

多劳多得啊 我先劳动了 呵呵!

a19790414 发表于 2009-6-30 19:57:30

我还是刚注册的新会员,怎么样才可以下载东西学习的?期待中!

dyna 发表于 2009-7-5 18:15:21

我也下载不了附件啊。

litwei 发表于 2009-7-5 18:44:55

下个附件-2金钱,回复个贴子+1金钱,自己算吧

jianxiongs 发表于 2009-7-9 18:50:06

这个设置很不合理,要大家多多交流才好的吗,不然一味要求发帖攒金币。实际还是鼓励大家灌水

dengronghai 发表于 2009-7-16 12:03:32

感觉论坛的新手指南太简单了,不足于指导新人操作。

xiaohei0521 发表于 2009-7-22 20:29:50

有的帖子怎么不能回复

jbkong1874 发表于 2009-7-25 11:18:07

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呢?

yell0w_r0se 发表于 2009-7-26 19:41:55

阅读权限怎么查询?要阅读权限足够才能下载呀!

hudaquan86 发表于 2009-8-3 12:18:38

我也下不了~~~~~~~~~~~~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如何才能下载附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