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hj1988428
发表于 2009-6-8 12:19:47
下载东西 其实还是蛮简单的
ln_liyang
发表于 2009-6-9 10:39:34
什么时候才能下载啊?郁闷中!
hlren1982
发表于 2009-6-25 11:23:12
多劳多得啊 我先劳动了 呵呵!
a19790414
发表于 2009-6-30 19:57:30
我还是刚注册的新会员,怎么样才可以下载东西学习的?期待中!
dyna
发表于 2009-7-5 18:15:21
我也下载不了附件啊。
litwei
发表于 2009-7-5 18:44:55
下个附件-2金钱,回复个贴子+1金钱,自己算吧
jianxiongs
发表于 2009-7-9 18:50:06
这个设置很不合理,要大家多多交流才好的吗,不然一味要求发帖攒金币。实际还是鼓励大家灌水
dengronghai
发表于 2009-7-16 12:03:32
感觉论坛的新手指南太简单了,不足于指导新人操作。
xiaohei0521
发表于 2009-7-22 20:29:50
有的帖子怎么不能回复
jbkong1874
发表于 2009-7-25 11:18:07
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呢?
yell0w_r0se
发表于 2009-7-26 19:41:55
阅读权限怎么查询?要阅读权限足够才能下载呀!
hudaquan86
发表于 2009-8-3 12:18:38
我也下不了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