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asa_sz

如何才能下载附件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8 12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东西 其实还是蛮简单的
发表于 2009-6-9 10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才能下载啊?郁闷中!
发表于 2009-6-25 11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劳多得啊 我先劳动了 呵呵!
发表于 2009-6-30 19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刚注册的新会员,怎么样才可以下载东西学习的?期待中!
发表于 2009-7-5 18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下载不了附件啊。
发表于 2009-7-5 18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附件-2金钱,回复个贴子+1金钱,自己算吧
发表于 2009-7-9 18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设置很不合理,要大家多多交流才好的吗,不然一味要求发帖攒金币。实际还是鼓励大家灌水
发表于 2009-7-16 12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论坛的新手指南太简单了,不足于指导新人操作。
发表于 2009-7-22 20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帖子怎么不能回复
发表于 2009-7-25 11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呢?
发表于 2009-7-26 19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阅读权限怎么查询?要阅读权限足够才能下载呀!
发表于 2009-8-3 12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下不了~~~~~~~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