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hujiang 发表于 2003-10-24 08:41:00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?我有些问题要和他讨论。

cotou 发表于 2003-10-29 22:55:00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用过用一家公司的量测仪器

可惜型号和您要的不同

您有什么问题呢?

hushujiang 发表于 2003-10-30 01:57:00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我们的配套电脑丢了,图像捕捉卡随之而去了。随机来的软件盘也不见了。

xf951 发表于 2003-11-4 19:01:00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我用过立式的。

meken 发表于 2003-12-8 05:31:00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我这里有OEG的OTS 500资料,也许你能用上?

OTS 500是测量MTF(在轴),焦距、中心偏的仪器,立式的。

我酷酷 发表于 2010-12-17 09:04:05

我天天用PRO4\5    {:6_140:}

jun.zhang 发表于 2010-12-29 17:32:52

我也使用过Triopnics的机器PRO4/5.玩了3年.可是现在辞职之后一直没有合适的工作,哪位大侠能够帮忙介绍一家拥有PRO4的公司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