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424|回复: 6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0-24 0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?我有些问题要和他讨论。
发表于 2003-10-29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用过用一家公司的量测仪器

可惜型号和您要的不同

您有什么问题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10-30 0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我们的配套电脑丢了,图像捕捉卡随之而去了。随机来的软件盘也不见了。
发表于 2003-11-4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我用过立式的。
发表于 2003-12-8 0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用过德国TRIOPTICS公司的OPTOMATIC镜头测量仪

我这里有OEG的OTS 500资料,也许你能用上?

OTS 500是测量MTF(在轴),焦距、中心偏的仪器,立式的。

发表于 2010-12-17 09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天天用  PRO4\5   
发表于 2010-12-29 17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使用过Triopnics的机器PRO4/5.玩了3年.可是现在辞职之后一直没有合适的工作,哪位大侠能够帮忙介绍一家拥有PRO4的公司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