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不难的,光学定心磨,中心可做到0.01,只是内径公差有点紧了
非常感谢各位的建议,本人受益非浅!
新手!我只是看看就好.
我感觉中心厚的公差有点紧
没法子哦,中心厚公差放宽后对系统的像质影响很大。
不懂,路过,支持一下
还是要从开面下手,不然后面得工作不好办
帮你顶顶奥,不是很董奥
学习了. 谢谢. AAA
啊啊
同意上面的看法
个人认为是铣磨问题 能肉眼看出来边厚差的 铣磨就没过关啊
工艺上问题???????????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