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f 发表于 2009-7-31 20:58:01

这个不难的,光学定心磨,中心可做到0.01,只是内径公差有点紧了

候鸟 发表于 2009-7-31 22:51:40

非常感谢各位的建议,本人受益非浅!

电子幽灵 发表于 2009-8-1 04:33:05

新手!我只是看看就好.

第七日 发表于 2009-8-18 22:55:10

我感觉中心厚的公差有点紧

候鸟 发表于 2009-8-18 23:23:36

没法子哦,中心厚公差放宽后对系统的像质影响很大。

mingying265 发表于 2009-8-20 15:35:14

不懂,路过,支持一下

louxinlong88 发表于 2009-8-21 15:58:49

还是要从开面下手,不然后面得工作不好办

aeonoptical 发表于 2009-8-24 13:56:33

帮你顶顶奥,不是很董奥

dodgygeezer 发表于 2009-11-4 11:24:21

学习了. 谢谢. AAA
啊啊

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0-2-9 13:35:23

同意上面的看法

ncc_ye 发表于 2010-2-11 15:15:38

个人认为是铣磨问题    能肉眼看出来边厚差的    铣磨就没过关啊

jiahaoweilai 发表于 2010-3-17 22:04:50

工艺上问题????????????????????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透镜的加工工艺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