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wuzeng 发表于 2009-3-27 21:16:29

optisystem软件的问题

请问如何将该软件中的元件旋转呢,还是根本就不能旋转!谢谢

tianyuan1wang 发表于 2009-3-28 21:31:47

不是很清楚,我也是刚刚学习,旋转用来干什么啊,需要就链接过去不就行了吗

litwei 发表于 2009-3-29 09:38:39

应该是不能旋转,直接连接就行了

zhuwuzeng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4:51

比如像fork,我想让他调过来使用,包括输入输出都调过来。

双水 发表于 2009-4-15 12:53:51

好像是不可以啊,楼主是不是用protel99之类的软件用习惯了啊,呵呵

zhuwuzeng 发表于 2009-4-17 16:53:12

就是啊,这个软件总觉得不太人性化!

annie_dn 发表于 2011-5-10 01:41:21

Ctrl+F,我也是试着试着发现的

wshzhxbz 发表于 2011-5-10 09:54:14

这个软件是不是大一点的系统就不能仿真了,会溢出

gangzisun 发表于 2011-9-3 15:32:19

CTRL+F 就OK了

woshidanke 发表于 2012-5-7 17:36:47

annie_dn 发表于 2011-5-10 0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Ctrl+F,我也是试着试着发现的

谢啦

woshidanke 发表于 2012-5-7 17:38:08

gangzisun 发表于 2011-9-3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CTRL+F 就OK了

高手

gangzisun 发表于 2012-5-12 08:53:08

Ctrl+F就OK,楼主可以看看指导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optisystem软件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