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tisystem软件的问题
请问如何将该软件中的元件旋转呢,还是根本就不能旋转!谢谢 不是很清楚,我也是刚刚学习,旋转用来干什么啊,需要就链接过去不就行了吗 应该是不能旋转,直接连接就行了 比如像fork,我想让他调过来使用,包括输入输出都调过来。 好像是不可以啊,楼主是不是用protel99之类的软件用习惯了啊,呵呵 就是啊,这个软件总觉得不太人性化! Ctrl+F,我也是试着试着发现的 这个软件是不是大一点的系统就不能仿真了,会溢出 CTRL+F 就OK了 annie_dn 发表于 2011-5-10 0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Ctrl+F,我也是试着试着发现的
谢啦 gangzisun 发表于 2011-9-3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CTRL+F 就OK了
高手 Ctrl+F就OK,楼主可以看看指导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