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721|回复: 11

optisystem软件的问题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7 21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如何将该软件中的元件旋转呢,还是根本就不能旋转!谢谢
发表于 2009-3-28 21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清楚,我也是刚刚学习,旋转用来干什么啊,需要就链接过去不就行了吗
发表于 2009-3-29 09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不能旋转,直接连接就行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如像fork,我想让他调过来使用,包括输入输出都调过来。
发表于 2009-4-15 12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不可以啊,楼主是不是用protel99之类的软件用习惯了啊,呵呵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7 16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啊,这个软件总觉得不太人性化!
发表于 2011-5-10 01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trl+F,我也是试着试着发现的
发表于 2011-5-10 09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软件是不是大一点的系统就不能仿真了,会溢出
发表于 2011-9-3 15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TRL+F 就OK了
发表于 2012-5-7 17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ie_dn 发表于 2011-5-10 01:41
Ctrl+F,我也是试着试着发现的

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7 17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gangzisun 发表于 2011-9-3 15:32
CTRL+F 就OK了

高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2 08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trl+F就OK,楼主可以看看指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