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工程师社区's Archiver
光电社区
›
光学全息与光电存储技术
› 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,希望能合作!
tsinzht
发表于 2010-8-2 15:51:19
正在做 蓝光投影 希望能和大家交流学习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,希望能合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