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ber 发表于 2009-3-7 18:07:10

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,希望能合作!

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,希望能合作!

yiheyou 发表于 2009-4-11 12:16:43

请问LZ,是哪方面的全息成像?数字还是普通光学

yiheyou 发表于 2009-4-11 12:19:49

为什么harber的光电币是-1??奇了个怪~

超少 发表于 2009-4-13 22:30:10

我正在读全息的研,如果可以,希望能和你交流学习啊

snmy512 发表于 2009-4-18 16:22:25

我最近也在做全息,不过所知甚少,希望能有机会和大家交流

李桥天狼星 发表于 2009-5-6 23:11:09

我在读硕士,学全息,实验室可以做全息

超少 发表于 2009-5-7 18:54:35

楼上的,你在哪里读研啊

小秦大人 发表于 2009-5-9 10:02:15

我也在做全息阿,可以交流

全息小孩 发表于 2009-5-14 10:30:19

我也在学全息,主要是数字全息。希望大家能加入群82912305进行交流。

harber 发表于 2009-5-19 08:30:47

名位朋友大家好,我们是想将全息应用到我们的一个产品上,我们想实现全息像并记录到全息板上,不知那儿能行?

zzr069 发表于 2010-7-28 21:52:40

在和几个人做数字全息显微,可以交流

ciomwy 发表于 2010-7-31 21:04:43

我曾经做过全息光盘研究,希望能讨论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,希望能合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