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ber
发表于 2009-3-7 18:07:10
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,希望能合作!
有没有那位朋友在做全息成像,希望能合作!
yiheyou
发表于 2009-4-11 12:16:43
请问LZ,是哪方面的全息成像?数字还是普通光学
yiheyou
发表于 2009-4-11 12:19:49
为什么harber的光电币是-1??奇了个怪~
超少
发表于 2009-4-13 22:30:10
我正在读全息的研,如果可以,希望能和你交流学习啊
snmy512
发表于 2009-4-18 16:22:25
我最近也在做全息,不过所知甚少,希望能有机会和大家交流
李桥天狼星
发表于 2009-5-6 23:11:09
我在读硕士,学全息,实验室可以做全息
超少
发表于 2009-5-7 18:54:35
楼上的,你在哪里读研啊
小秦大人
发表于 2009-5-9 10:02:15
我也在做全息阿,可以交流
全息小孩
发表于 2009-5-14 10:30:19
我也在学全息,主要是数字全息。希望大家能加入群82912305进行交流。
harber
发表于 2009-5-19 08:30:47
名位朋友大家好,我们是想将全息应用到我们的一个产品上,我们想实现全息像并记录到全息板上,不知那儿能行?
zzr069
发表于 2010-7-28 21:52:40
在和几个人做数字全息显微,可以交流
ciomwy
发表于 2010-7-31 21:04:43
我曾经做过全息光盘研究,希望能讨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