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gfh
发表于 2009-3-3 14:07:04
股市交流
在光学光电子论坛,设立了一个交流炒股经验的板块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交流一下,提高水平啊!
kaka
发表于 2009-3-3 14:22:01
套住了,郁闷中
郁闷
发表于 2009-3-3 14:58:55
没资本
所以没弄过
呵呵
yylzoptics
发表于 2009-3-3 15:25:48
对数字很敏感~
chenchenchen
发表于 2009-3-3 21:27:34
全套把
已钱了
现在时机还行,中长线不错
呵呵
update
发表于 2011-8-26 11:58:49
挺好的建议,光电工程师社区的貌似定义更好一些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