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gfh 发表于 2009-3-3 14:07:04

股市交流

在光学光电子论坛,设立了一个交流炒股经验的板块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交流一下,提高水平啊!

kaka 发表于 2009-3-3 14:22:01

套住了,郁闷中

郁闷 发表于 2009-3-3 14:58:55

没资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所以没弄过
呵呵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-3-3 15:25:48

对数字很敏感~

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-3-3 21:27:34

全套把
已钱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现在时机还行,中长线不错
呵呵

update 发表于 2011-8-26 11:58:49

挺好的建议,光电工程师社区的貌似定义更好一些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股市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