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370|回复: 5

[产业] 股市交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 14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光学光电子论坛,设立了一个交流炒股经验的板块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交流一下,提高水平啊!
发表于 2009-3-3 14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住了,郁闷中
发表于 2009-3-3 14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资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所以没弄过
呵呵
发表于 2009-3-3 15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数字很敏感~
发表于 2009-3-3 21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套把
已钱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现在时机还行,中长线不错
呵呵
发表于 2011-8-26 11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建议,光电工程师社区的貌似定义更好一些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