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0482055
发表于 2009-2-27 10:16:14
linmingbo
发表于 2009-2-27 10:33:40
你学的具体是什么课程啊?详细讲讲。
留个电话啊
noodlesy
发表于 2009-2-27 15:50:31
2# linmingbo
好象有好多呢
550482055
发表于 2009-2-27 16:30:03
loveloqe
发表于 2009-2-27 16:34:48
我也想找个实习的地方,我是长春理工大学(长春光机学院),学红外的,硕士
nedqed@163.com
550482055
发表于 2009-2-28 15:06:49
loveloqe
发表于 2009-3-1 11:41:05
同意楼上的想法,我也是这样想的
chenchenchen
发表于 2009-3-2 20:45:00
公司还是有一些,不过好像都不太接受.
550482055
发表于 2009-3-3 08:55:10
龙翔
发表于 2012-2-16 13:01:04
楼主是我学长啊,我是新校区即将毕业的光信小本……学长现在在哪高就呢?
jingzhq
发表于 2012-2-23 16:53:11
09年的贴,有点落后的回复
作为用人单位,宁愿多给你几百块钱,签合同,正式录用。
不喜欢实习生。实习个半年,什么都学会了,公司人力物力都投进去,最后没得到任何回报,你却走了!
我们公司就是10年录用了6个师大物光学院的,到,11年毕业了,却只有2个留住的。损失惨重,帮别家公司培养人才了。
所以11年不再选择签实习协议。
jingzhq
发表于 2012-2-23 16:53:58
顺道说说,我公司就是福州的光电行业。仓山区的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