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823|回复: 11

福州有哪些光电企业?想去实习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27 10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9-2-27 10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学的具体是什么课程啊?详细讲讲。
留个电话啊
发表于 2009-2-27 15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linmingbo


好象有好多呢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16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9-2-27 16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找个实习的地方,我是长春理工大学(长春光机学院),学红外的,硕士
nedqed@163.com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8 15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9-3-1 11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的想法,我也是这样想的
发表于 2009-3-2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还是有一些,不过好像都不太接受.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08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2-16 13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我学长啊,我是新校区即将毕业的光信小本……学长现在在哪高就呢?
发表于 2012-2-23 16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的贴,有点落后的回复

作为用人单位,宁愿多给你几百块钱,签合同,正式录用。

不喜欢实习生。实习个半年,什么都学会了,公司人力物力都投进去,最后没得到任何回报,你却走了!

我们公司就是10年录用了6个师大物光学院的,到,11年毕业了,却只有2个留住的。损失惨重,帮别家公司培养人才了。

所以11年不再选择签实习协议。
发表于 2012-2-23 16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道说说,我公司就是福州的光电行业。仓山区的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