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个问题 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?
请教一个问题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? 1# jo1985SiO2? 2# noodlesy
那厚度是多少呢? al2o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3# jo1985
没有作过 ,估计1/4波长够把? ---------
mgf2????:shutup:????:shutup:????:shutup:????:shutup: 镀铜,镀1分钟 大家好,我是做镀膜材料的新人,主要做镀铝件铝层保护膜产品,也就是所谓的硅油。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一起交流:QQ1030407206,电话18817532994小吴,谢谢。 {:6_143:}{:6_143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