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1985 发表于 2009-2-19 19:01:03

请教一个问题 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?

请教一个问题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?

noodlesy 发表于 2009-2-19 19:06:37

1# jo1985


SiO2?

jo1985 发表于 2009-2-19 19:38:19

2# noodlesy


那厚度是多少呢?

9080765256 发表于 2009-2-20 12:29:47

al2o3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odlesy 发表于 2009-2-20 12:37:54

3# jo1985


没有作过 ,估计1/4波长够把?

singlewolf 发表于 2009-2-20 18:29:20

---------
mgf2????:shutup:????:shutup:????:shutup:????:shutup:

linna9222 发表于 2013-7-2 16:12:39

镀铜,镀1分钟

chongying 发表于 2013-8-3 10:06:10

大家好,我是做镀膜材料的新人,主要做镀铝件铝层保护膜产品,也就是所谓的硅油。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一起交流:QQ1030407206,电话18817532994小吴,谢谢。

ipshjh 发表于 2013-8-4 21:06:35

{:6_143:}{:6_14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一个问题 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?